標籤

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

靈魂的代言人-塔羅牌義全解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黃晟翔

Date: 20200419
Version: 1

又來上線上課程了,這次上的是有關塔羅牌的課程,《靈魂的代言人-塔羅牌義全解析》,自從上次上玩魔術方塊的線上課程後,就開始找找有沒有其他有趣的課程可以上,而就找到了這門塔羅牌課程。

說道塔羅牌,在很久以前我也曾經接觸過,但書本的內容實在太多太複雜,沒過多久我就退坑了,希望這次的線上課程不會讓我失望。

課程內容簡潔易懂,從大秘儀介紹到小秘儀,每一張牌逐一講解,而講的都是該張牌的關鍵或重點,換言之,這堂課,作者在頭尾影片點出,塔羅牌所展示的形象,與使用者的想像力或直覺掛勾,每一張牌與每一位使用者,每一位使用者都有其獨一獨二的想像力或直覺,導致塔羅牌的解牌的多樣性與獨特性。

作者很用心地在每一堂課後附上該堂課程的講義,也就是課堂內容的筆記,讓大家可以自己印下來當作手邊資料,非常方便,不用再邊上課邊抄筆記了。

最後講一下,在最後一堂課有講到年份,2020 => 2+0+2+0 = 4,也就是大秘儀4「皇帝」,先不管牌義,這張牌的第一印象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們的「陳時中」部長,再結合牌義來看,真的是非常吻合,這或許就是塔羅牌有趣的地方吧!

提供給大家我的分享連結《靈魂的代言人-塔羅牌義全解析》,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我的連結,若透過我的連結購買課程,還可獲得30,000的Hahow Point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