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

西薩教官:狗主人訓練班 Cesar Millan: Better Human Better Dog

西薩教官:狗主人訓練班 Cesar Millan: Better Human Better Dog

Date: 20220120
Version: 1
  1. 終於在2022年初上了第1部我會在Disney+上看的影集了,這部影集於2022年1月上Disney+,影集則是2021年的影集,依影集內描述,可能會是在2020年拍攝的吧!
  2. 影集主要是在敘說,因疫情大家都在家,因而造成大量寵物領養,但也因如此,許多人與寵物之間產生了各種問題,這時候就要請西薩‧米蘭來協助這些家庭解決人與寵物之間的問題。
  3. 影集中可以看到西薩如何運用他的經驗來教導這些家庭,看到這些寵物在主人與西薩手上,完全不同反應的時候,真的是非常驚訝,完全想不到這會是同一隻寵物。
  4. 認識西薩‧米蘭是從《報告狗班長》上認識的,第一次在電視看到這檔節目的時候,非常令人震驚,不敢相信竟然這樣就可以改變一隻狗,那時候全家都會定時收看,就像看八點檔一樣。
  5. 再來就是對於Disney+的感想,會買Disney+真的就是衝著漫威和迪士尼而來的,但也就是這樣,其他都是我不想看的,而漫威和迪士尼也沒讓我失望,很快就上了《永恆族》、《尚氣》、《鷹眼》...等系列影片,而迪士尼則是《魔法滿屋》,真的超快的,但反而讓我去電影院看漫威或迪士尼的興趣缺缺,因為反正過一陣子之後就會到Disney+上,那何必去電影院看呢?除了這兩個之外,Disney+沒甚麼吸引我的影集,但終於在2022年上的第一部我有興趣的影集,希望Disney+後續可以多多出各類型的影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