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

寶麒麗泰未來枕

Date: 20200627
Version: 1

  1. 這篇算是使用未來枕近一個月後的心得。
  2. 一開始是我妹先去集資平台上面買的,看我妹睡得還不錯,又剛好最近我的枕頭已經睡到變形,常常繞枕,後來就想說買一個試試看吧!買之前上網看了一下評價,有好有壞,應該是說好壞參半吧!這讓我很猶豫,但最後還是買了一個試試看,如果不好睡,再給我媽試試看。
  3. 寶麒麗泰未來枕<=購買連結。
  4. 一開始使用上特別不習慣,畢竟跟之前的枕頭差很多,參考了我妹的使用方式後,前兩個禮拜真的不太舒服,直到最近找到我習慣的方式後,就整個好多了,這裡告訴我們,每個人的睡姿都不一樣,覺得不舒服,可能是還沒找到自己覺得舒服的方式吧!
  5. 當然在前兩個禮拜,我都覺得我是不是被坑了,怎麼那麼難睡,跟我妹講的完全不一樣,直到最近換到我習慣的方式後,就變得比較舒服了,繞枕情況也變少了,所以還算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。
  6. 使用方式上,我比較習慣肩膀會在床上,而不是在枕頭上(我妹的睡法),枕頭本身覺得像是黏土一樣,有一定的硬度,但整體偏軟,所以在睡前要稍微塑形一下,比較適合習慣睡低枕頭的人,如果習慣睡高的話,該店家還有另一款枕頭不挑枕,更重偏硬,適合習慣睡高的人使用。
  7. 所以建議要買枕頭的人,不是每一個枕頭都適合你,但也不是每一個枕頭都不適合你,短時間的嘗試不見得是一個好方法,但卻是使用前不可或缺的方式之一,買枕頭前,停看聽,畢竟你要在枕頭上睡到6-7小時,好不好真的很重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