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

特魯瓦:戰報(1)

特魯瓦:戰報(1)

Date: 20220903
Version: 1
  1. 跟同事借了特魯瓦(主+擴)來玩,本來一直想買來試試,剛好聽到同事有就借來玩玩,可惜這個月預算都卡住了,沒有多餘的錢來買,預估大概要等到10或11月才有機會買來玩吧!
  2. 會想買這款,主要是因為菜鳥桌遊的十大中策桌遊推薦的,骰子工擺的遊戲,剛好我喜歡骰子就來看看,第1次看到覺得畫風實在很醜,之後就沒再留意過了,後來不知過了多久,偶然之間,又再次看到特魯瓦時,越發覺得這畫風很有味道,非常獨特的畫風,所以後來就想買來玩玩看。
  3. 主要是玩單人局,第1次玩花了大約2-2.5小時,時間有點長,結果為我28分,Le Roy46分,差了18分,但中間也有地方稍微玩錯,在PASS階段要拿錢,我大概有2個回合左右沒拿錢,另外,前2回合因為不太熟悉遊戲,結果我的米寶變超少,整體遊戲過程真的很好玩,也大概了解要如何對抗Le Roy,期待下次繼續,看分數是否可以比Le Roy高。
  4. 另外,因之前沒有中文版的,所以跑去BGG下載了英文版的單人規則來進行翻譯,整體翻譯下來,大概只有2個地方有所出入,但大致上都還行,在遊玩時發現,中文版的規則寫的不是那麼清楚,所以一樣去BGG找英文卡表,整體敘述上就比較完整,比較容易懂這張卡牌的效果,可能之後會考慮再來翻譯英文卡表。
  5. 再來就是,除了這個官方單人變體之外,BGG上還有一個很多人討論的單人變體規則Bishop,可能等我將Le Roy打贏後,再來翻譯這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