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22年9月11日 星期日

特魯瓦:戰報(2)

特魯瓦:戰報(2)

Date: 20220911
Version: 1
  1. 第2次挑戰單人模式,目前還在翻譯中文卡表,基本上單人規則翻譯整體上還算流暢,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了,剩下就是每張卡中文翻譯了,剩城外行動卡和事件卡就完成中文卡表翻譯了。
  2. 這次挑戰時間約為90分鐘左右,明顯比上次進度很多,希望下次可以壓在60分鐘內,因中途還是花了點時間研究行動卡和事件卡的意思。
  3. 這次結果喜人,我37,Le Roy35分,我小勝2分,終於成功了,遊戲進行時,根本感覺不到贏,總覺得可能輸很多,但到了最後發現竟然小贏2分,真是爽啊~~優勝原因分析如下:
    1. 針對角色卡,我有特別是拿分,因為Le Roy在影響力和錢的部分是不會有分數的,這兩張要盡量取得,其他的也要盡量拿到,可惜建築物的分數沒拿到,原本算好應該可以拿到1分,結果Le Roy把我踢掉了QQ
    2. 再來是我覺得關鍵的一手,就是建築大師+教堂4層,這次Le Roy沒有積極蓋教堂,所以透過這一手,Le Roy就被扣了6分,我才有機會追上去。
    3. 剩下的就是行動卡我佔得比較多,分數有顯著提高。
    4. 再來是事件卡,這次我2張,Le Roy4張,感覺上事件卡還是有解決/取得的必要。
  4. 這局比較遺憾的是,雖然我知道要盡量壓制Le Roy的米寶數量,可惜在這4回合中,我的可用米寶數量不超過5個,都拿去佔行動卡,這可能是一種策略吧,建築物較少,都拿去行動卡,賺錢賺影響力,去買Le Roy的骰子;之後可以試試建築物多,骰子就多,不需要去買Le Roy的骰子,錢一樣拿去買行動卡,這樣的話,應該可以多一點事件卡吧。
  5. 這次贏了Le Roy2分,之後會把中文卡表翻譯完,再把另一個單人規則翻譯完之後,再來玩玩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