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黃阿瑪的後宮生活:阿瑪建國史
黃阿瑪的後宮生活:後宮交換日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志銘與狸貓

Date: 20161019
Version: 1

貓書

介紹貓的故事

兩本內容近似於介紹這七隻貓與飼主的故事,在介紹之餘,還會附加一些寵物相關的小知識,所以這兩本並不是在介紹"貓"這種動物的百科全書,而是介紹七隻貓與飼主的生活日誌,話說回來,我覺得這兩本書是屬於衝動性消費的結果,當初就是覺得這幾隻貓很可愛,之後看到有出書,就興沖沖的跑過去買了,結果買完我就後悔了,QQ,這就是衝動性消費,應該引以為戒。

另外,我喜歡貓勝於狗,我覺得貓很酷,雖然如此,我還是不會去飼養牠們,就我個人來講,我覺得動物都是骯髒的,所以我看見外面的貓狗,甚至是校狗,我都覺得很髒,所以我不會去碰觸牠們,如果是有飼主的,而且飼主有在照顧的,我可能就會碰碰看,也就是手摸摸牠們的背部,絕不會碰到其它地方,而且碰完後,這隻手一定不會再碰到任何東西,因為我覺得我的手髒了,直到我去洗手才算結束,這樣的結果大概源自於我媽吧!所以我在路上看到有人會去碰狗,我都會覺得牠們怎麼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