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

[美式卡通翻譯] Bunnicula - S01E05:Muddy Harry

Date: 20171013
Version: 1

在Mina和她的朋友試圖利用鏡子招喚出血腥瑪莉之後,Harold發現她們真的招喚出一個泥土怪物,Harold等不及想要介紹給他的朋友認識。



註解:
1. 原文who, me,兩個都是代名詞。
2. 原文slow,有緩慢、遲鈍之意,所以下一句才說我超快的(fast)。
3. 原文Bloody Mary,血腥瑪莉(瑪麗)
4. 原文Muddy Harry,原本應該是Bloody Mary,但因Harold口齒不清造成的,所以翻成泥土哈利,來對應血腥和瑪莉兩個字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閒聊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新角色,是Mina的朋友,名字是"Becky"。
另外這一集出現了Bunnicula以前的主人,就是Dracula(德古拉),住在羅馬尼亞,1475年。

最近彩虹小馬大電影出了,特別跑去電影院支持一下,還買了小馬的造型杯,我是帶我妹憶起去看,她沒有看過彩虹小馬,在看完電影後,我問她的感想,她覺得還可以接受,不算太糟,另外又詢問她喜歡哪隻小嗎?她喜歡幻影,討厭Pinkie Pie和Rainbow Dash,因為中文字幕翻譯是碧琪,她以為原文是Bitch,她覺得很合,我也是一臉問號。
我原本以為會討厭Twilight Sparkle,畢竟她在這一幕中實在是太超過了,結果也出乎我意料,或許她覺得這樣一齣在現今的電影很平常吧!

再來說說我對於這部電影的看法,我覺得劇情算很俗套,但俗套中該有的也有了,小馬影集中各種點也有了,算是中規中矩,畢竟除了小馬迷外,還要給圈外人看的,再來還是最精彩的歌曲部分,一直以來歌曲都是經典啊!這次也不例外,很多首都很好聽,不得不說對於反派的設定,精彩的很精采,路人的還是很路人,反派的設計結果往往很兩極啊!但幻影真的不錯啊!另一位覺得不錯是天星公主,整體而言,對於小馬迷來說應該有中上程度(4分,總分1-5分),一般大眾大概是在中上偏下(3.5分),0.5是音樂加分,希望全球票房不要太差,這樣才可能會有下一部啊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閒聊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網站之所有翻譯作品均為個人學習翻譯技巧、並順便推廣冷門之美式動漫為目的,全由個人獨力完成,不應被用作任何其他形式之商業行為或打包下載之用。所有原作品的版權均屬於動漫原作者,任何在本網站之外的分享及商業行為,本部落格擁有者恕不負任何責任。本網站所有影片來源均由其他公開網路版面所取得,請有餘力的各位支持正版高畫質影片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