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

生與死

Date: 20190503
Version: 1

最近家裡有親人逝世,那時候是在凌晨0點到1點左右,被電話緊急call去醫院,去看最後一面,對她來說,早點離世是比較好的選擇吧,畢竟活著對她來說,實在是太痛苦了。

總體來說,還是算享壽的,希望她在另外一邊可以過得很好。

但以上都不是這篇的重點,這一篇我想要描述的是,那天晚上去看最後一面時,所有的子女和孫子都來了,大家都哭了,比較激動的就哭成一團,但是,就我和我妹沒哭,我不知道為什麼,大家要哭成這樣,但也疑惑為什麼我們兩個不會哭呢?

我不知道答案,你要說我不難過嗎?也並不是,我會難過、會嘆息、會珍惜、會感嘆、會心塞、會遺憾、會可惜、會懊惱、會後悔、會不舍…等,但我就是不會哭泣。

我想我妹也是這樣吧。

最後以此篇紀念逝世的親人,願一路好走,祝福活著的親人,願身體健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