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23年3月25日 星期六

Dice Realms:Rio Grande Games補件紀錄

Dice Realms:Rio Grande Games補件紀錄

Date: 20230325
Version: 1
  1. 這篇是延續前篇「Dice Realms:收納與戰報(1)」中3.收納1.2中所提及的後續,這篇主要是記錄整個補件的過程。
  2. 一開始其實沒有特別在意缺件的事情,畢竟骰面還有7個,而且是等級4,應該不會有用到這麼多,所以應該還好,所以直到翻譯收納都完成後,才來處理這件事。
  3. 一開始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試試看原廠會不會補件,補了更好,不補也沒差,於是到了官網查了一下發現Rio Grande Games有專門補件的頁面「Customer Service」,其他查詢是在另一個頁面,為了避免後續來回太多次,我盡量一次性提供足夠的資訊如下:
    1. 姓名
    2. 電子郵件
    3. 桌遊名稱
    4. 缺件部分
    5. 佐證資料,主要是怕原廠不相信,所以將缺少與多出的骰面排出來拍照,並上傳雲端分享連結給原廠
  4. 我大概是在2/16-17填寫表單,我在2/18收到回覆,回覆內容為需要我提供手機號碼,沒想到這麼快就得到回覆,這段對話結束於2/21,最後一封信說明會郵寄給我缺件的部分。
    1. 承上,除了上述5點資訊外,還需要提供手機號碼,總共6項資訊。
  5. 直到3/6我收到一封電子郵件「JAY TUMMELSON has sent you a package」,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詐騙郵件就打算刪掉,但想到我最近有補件這件事,就再看一下寄件者<no-reply@stamps.com>,而stamps.com是美國郵寄的網站,可信度有提高,後來又google了「JAY TUMMELSON」,發現是Rio Grande Games的老闆,終於放心點開這封信件了,內容就是普通的郵寄資訊,以及可追蹤郵寄狀態的超連結,這個主旨真的超像詐騙的,上網查了一下,在Reddit上也有一堆人在問這是不是詐騙郵件,有夠好笑XD。
  6. 終於在3/25收到來自國外的信件,果然就是這封信件,內容物正確,終於將我的「Dice Realms」完成補件了,整件事情大約花了1個月多,真的是有夠久的,沒想到補件竟然需要這麼久的時間,郵寄大概花了快3周左右,也沒想到原廠真的會幫忙補件XD,感謝Rio Grande Games。
  7. 以上資訊提供給大家,作為補件資訊的參考,當然都希望不要發生最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